bluekiwiseed

HAZY, LAZY, FUZZY

无标题

本着东西多看几遍就能无感的道理
我也就盯着所有留言看了十几遍吧
或许需要慢慢消化吧
毕竟事后我的反应和预想中挺不一样的
轴和倔以及打死也不说的性格再一次吞噬了我
看着 对方正在输入 这几个字 我一句话也说不出口一直等到了最后的长篇大论
看完以后眼泪就吧嗒吧嗒的 从左眼眶一颗一颗地流进右眼眶 像是在滴人工泪液的眼药

抱着认真的态度开始
平淡的心态进行
迷茫的情感结束
可能这段经历让我们都迷失的措手不及
以前看到那种两个人一起成长的故事总会羡慕不已
但现在才发现可能是自己已经过了那个阶段吧
或者你一直就没努力
导致我们看似是往一个目标奋斗 但却越成长越疏远

有时也会想你心里究竟有没过我
但现在想想觉得本身有这种想法就是可笑的
因为如果足够爱 对方应该是能感受到
所以我就想了想用一番说辞劝自己
如果有 很抱歉 你的方式 我不能接受
如果没有 也罢 感情的事情勉强不得 我也不怪你

这段时间决定冷处理就是因为不想自己冲动作出后悔的事
之前就预见了事情发展的两种结局
虽然盼着你选第一种
但还是眼睁睁地看你做出了后者的决定
之前就告诫自己 如果你选择了这种方式
那就说明你还是不懂我
自己必须释然 因为错过一个不懂的人也罢
可现在发现不被理解还真是挺难过的 更何况是被你

总之就这么克制住自己 没沾以前的坏毛病去释放
一边哽咽着找氧气一边深呼吸的用文字排解了心情
起码以后想到你 揪心加心疼的那种无力感会没有的
愿你也加油能实现你想要的
这段路就陪你走到这里





评论(1)